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开裂大桥填充编织袋续:相关责任人将严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2日04:11

  在灯柱装饰板与桥梁结构之间的空腔内填充编织袋等杂物,这是严重违规作业问题。

  有关部门已对河南路桥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报讯 针对上海市河南路桥灯柱装饰出现裂缝的问题,市建设交通委等相关部门经过调查后严肃指出,在灯柱装饰板与桥梁结构之间的空腔内填充编织袋等杂物,这是施工单位严重违规作业问题,必须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上海市建设交通委等有关部门经过现场检查后认为,产生裂缝的主要原因是安装外装饰板时,本应针对桥台与挡土墙结构之间的不均匀沉降而预留沉降缝,但是实际施工时却没有在沉降处隔离,造成侧向外装饰板开裂。近日,有关部门对河南路桥进行了全面检查,已开裂的装饰板后面的混凝土灯柱未发现任何裂缝,桥梁结构安全,不存在安全隐患。(据《新民晚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