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肇庆捣毁一处制毒造枪工场 抓获3名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2日09:01
  岁末年初,肇庆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经过周密部署,在端州、大旺、四会警方和相关业务部门的配合下,成功捣毁了位于肇庆四会径口村一毒品制造工场及制枪工场,抓获林某平等犯罪嫌疑人三名,缴获麻古1000克,K粉200克,冰毒50克,自制手枪两支,子弹十余发,制毒、制枪工具一批。

  2009年8月份,四会市公安局发现一伙四会籍男子长期流窜广州,多次学习制造新型毒品技术。经过5个多月的侦查,公安部门发现该团伙主要成员林某平林某平等人兼有制造贩卖枪支的重大嫌疑。

  12月28日上午,公安部门得到消息,林某平购买制毒设备从广州返回四会的路上,犯罪嫌疑人身上可能藏有大量毒品。当日下午2时,办案民警组在收费站和制毒工厂附近两处设下埋伏,等待同时收网。不料林某平的车辆突然驾驶转进一狭小的村道,抓捕计划落空。当天晚上7时20分左右,观察哨传来消息,嫌疑人驾车刚刚通过四会大沙镇,预计还有10分钟车程准备驶入收费站。7时28分,开着猎豹越野车林某平连同车内的李丽平被抓获。

  与此同时,另一伏击组也成功捣毁了制毒窝点。经初步调查,该窝点一楼为制造枪支的场所,二楼为制造毒品的场所。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洪奕宜通讯员/粤公宣彭家祥全忠)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