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媒曝俄总统给普京驾车当司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2日11:10
梅德韦杰夫给普京当司机

  
  中国日报网消息:当地时间2009年12月31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和总统梅德韦杰夫,乘车前往郊区一所公馆参加与俄联邦安全委员会常任委员的非正式会晤,从图上看,梅德韦杰夫亲自驾车搭载总理普京。

  据悉,世界上有好几个大佬都曾经给普京当过司机:2005年5月,时任美国总统的布什访问俄罗斯,普京很骄傲地向布什介绍自己珍藏的1956年伏尔加牌老爷车。布什自愿当起司机,载着普京去兜风;2007年2月12日,普京夜间抵达约旦城市安曼,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当普京到达安曼时,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亲自驾车迎接他,塔斯社评论称普京在约旦所受的欢迎是“空前的”。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