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曝朝鲜军队最高领导换人 继任者曾留学苏联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02日11:40

  韩媒曝光朝鲜军队最高领导换人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2日消息,自去年11月底起,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春英一直不曾在正式场合露面,据说是因为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报道称,他留下的空白可能将会由朝鲜军部的实权派人物、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吴克列大将来填补,即吴克列即将成为朝鲜军队的最高领导。

  朝鲜中央通信社1日报道称,金正日国防委员长于去年12月30日在平壤万寿台艺术剧场观看了银河水管弦乐团的新年庆祝音乐会。在报道中介绍其他领导人时,吴克列的排名仅次于最高人民议会常任委员长金永南以及内阁总理金英日。

  吴克列曾经留学苏联弗朗兹军事学校,36岁时就开始担任空军司令员。

  去年2月,吴克列被金正日任命为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日以此向外界表示自己对于他的信任。韩国政府当局人士表示:“预计在金正日继任体制构建的过程中,为了确保必须的来自军部的支持,吴克列将发挥核心作用。”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