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入境游市场开始回暖 昨日迎游客超千人(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02日11:43
昨天,韩国旅游团的游客们一入境就收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象征农历虎年吉祥的红色小老虎
昨天,韩国旅游团的游客们一入境就收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象征农历虎年吉祥的红色小老虎

  首个入境旅游团欢乐抵京

    昨迎游客超千人 北京入境游市场开始回暖

    本报讯(记者杨汛)“北京的T3航站楼太壮观了!”昨日上午9时40分,刚刚飞抵T3航站楼的韩国游客朴先生由衷地赞叹。朴先生与和他同团抵达的42位韩国游客一起,幸运地成为2010年首个到京入境旅行团的成员。尽管没有官方的统计信息,但记者从北京各大旅行社获得的信息显示,新年第一天,北京入境游表现出了强劲的复苏势头,当天抵达北京旅游的入境游客超过千人。

  “今天是元旦,因此我们要给第一个入境旅行团的游客们准备一个惊喜。”昨日上午9时,地接方北京迈途国旅负责人郭先生怀抱着一大包布偶老虎,在T3航站楼接机厅等候。“往年我们都会向游客赠送鲜花,但农历虎年将至,希望这个有寓意的布偶小老虎能让游客们满意。”郭先生表示。10时左右,43名韩国游客来到接机大厅,这些做工精美的布偶老虎一抢而光。“我是第一次来北京,印象里北京就很大,下了飞机一看,航站楼真大、真漂亮啊。”女游客尹希暻说,2008年奥运会时从电视上看到的北京非常现代化,就想来北京亲身体验一番,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张俊峰夫妇也是第一次来北京,“我们俩对中国的历史文化非常感兴趣,所以相信长城、故宫的游览将会给我们留下美好回忆。”张先生说。

  迈途国旅相关负责人说,这批客人在北京有两晚三天的行程,他们将参观故宫、长城,还将饱览奥运场馆等新北京标志性建筑的风采,特别是会到鸟巢滑雪场一游。

  “元旦一天之内,我们一家旅行社就有15个旅行团来到北京,游客总数超过300人。”迈途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的元旦明显感觉到入境旅游市场开始回暖。而包括国旅、中青旅等旅行社提供的数据显示,元旦当天抵达北京旅游的入境游客超过千人。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