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丈夫去世一年半马来西亚媳妇嫁公公 惹乱伦争议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02日11:51

  马来西亚媳妇嫁给公公 惹来乱伦争议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新加坡新明日报1月1日报道,公公变老公,祖父变继父!这个备受争议的“乱伦家庭”,就是最近发生在马来西亚亚罗士打吉中锡区一户马来甘榜里!

  据报道,这名具争议性的女主角妮达,现年40岁,丈夫于1年半前去世后就成为寡妇,不过她在受访否认时与公公结婚是属于“乱伦”,因为她曾向宗教专家征求过意见,有关专家告诉她,在丈夫去世后,她与家翁已经没有任何关系。

  与死去丈夫共育有5名年龄介于7岁至20岁的孩子的妮达,因为丈夫去世后,63岁的公公经常上门探望孙子,为免引人闲话,在工厂工作的她也为了方便公公照顾家里年幼的孩子,居然主动向公公提出结婚建议,结果2人最后决定到邻国登记结为夫妻,公公一夕之间顿成了老公!

  “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但因为公公经常出入我家看顾孙子,已经招惹邻居闲言闲语,因此我才决定以结婚来中止邻居的闲话!”

  她说,她和新任“老公”婚后过着有夫妻之实的生活,不过,她并没有改口叫“老公”,依旧叫“爸爸”,而孩子们也对妈妈的这位“新婚丈夫”保持着“祖父”的称号。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