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张艺谋版歌剧《图兰朵》今年春天可望赴台(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02日12:10
图兰朵
图兰朵

图兰朵海报
图兰朵海报

  张艺谋版歌剧《图兰朵》今春可望赴台(图)

    环球网1月2日消息 由导演张艺谋重新诠释的意大利著名歌剧《图兰朵(Turandot)》将到台中市唱出最动人的“公主彻夜未眠”。台中市长胡志强说,张艺谋已经初步同意,如果能到台中市演出时间就在今年春天。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胡志强1日接受访问时说,对《图兰朵公主》是否在台中演出一事略为低调,仅说张艺谋已初步同意,相关程序也正在安排中。

  他指出,如果真的争取到台中市演出也希望能够有足够的演员可以在台湾训练、演出。但其中难度较高的是训练100多名少林寺小沙弥。

  据了解,这次新版《杜兰朵》如果能够赴台,将邀请台湾交响乐团、台北爱乐、台北体育学院等数百位台湾表演者共同参与。之后剧团将移师上海世博会,10月前往日本、韩国,2011年到澳洲、美国,接着是意大利、法国、德国,2012年则受邀在下届奥运会主办城市英国伦敦演出。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