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连国家软件公共技术平台通过验收 今年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2日13:37
  中广网大连1月2日消息(记者贾铁生)在大连高新园区建设的大连国家软件公共技术平台日前通过验收,今年将正式投入使用。

  大连国家软件公共技术平台是由国家、省市和大连高新园区共同支持建设起来的公益性技术平台,项目总投资 1100 万元。 2009年10 月底完成建设, 2010 年元旦前通过项目验收。目前,平台正在进行全面试运行及调试,预计今年年内可正式投入使用。

  平台主要包括研发支持平台、测试支持平台、网络服务平台、数据中心平台、共享信息平台和教育培训平台等主要功能模块,是具有研发工具、开发环境、项目管理、测试工具、测试环境、测试技术、在线培训、公共电子邮局、虚拟主机、数据存储以及虚拟测试服务等功能的开放和共享的技术服务体系。

  该平台服务于高新区乃至全市的软件企业。采用政府投资建设,专业企业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平台旨在降低软件企业研发、测试、人才培训、宣传推广等方面的成本。通过专业技术服务,推进软件企业的规范化、国际化进程,实现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我市打造世界级现代软件产业聚集区提供有效的自主创新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