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气象台今日发布2010年首个寒潮橙色警报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02日13:58

  中国发布2010年首个寒潮橙色警报

    国际在线报道:在强冷空气的敦促下,中国北方部分地区将呈现大风、降温以及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2日为此发布了2010年第一个寒潮橙色警报。中国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寒潮预警信号分四级,分别以蓝色、黄色、橙色、红色表示。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从1日夜晚开始,北京、天津、河北北部等地零星出现小雪。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北京、河北中北部等地还将迎来更大一轮的降雪。与此同时,内蒙古中部、辽宁南部以及山东半岛等地也将迎来小到中雪,部分地区有大雪。

  2日白天到3日夜间,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宁夏、陕西中北部以及华北大部等地将先后有5~6级、阵风7级偏北风,上述地区气温将下降8~12℃。

  在北方寒风萧瑟、飞雪迎新的同时,南方大部地区的依旧是阴雨绵绵的天气。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