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阳首批农村老人领到养老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2日13:47
  本报沈阳1月1日电 (记者何勇)2009年的最后一天,辽宁省康平县两家子乡两家村陈恒利老人平生第一次领到了政府发放的养老金。包括陈恒利在内的两家子乡1626名60岁以上老人,是沈阳市首批领取养老金的农民。以后,他们将按月领到养老金。

  2009年,国务院确定在全国开展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辽宁有8个县参加试点。截至2009年底,新型农村养老保险试点工作在康平县16个乡镇、162个村展开,符合条件的参保人群达27万人,其中有近5万名60岁以上老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