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建立色情网站上传淫秽电影不法分子被判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2日16:47
  福建厦门思明区法院日前对一起传播淫秽物品案件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王云龙建立“搜一次”色情网站,上传1400多部淫秽色情电影,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据查办此案的厦门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介绍,2009年4月,厦门网安部门发现一个名为“搜一次”的色情网站存有大量淫秽色情影片。警方侦查发现,该网站维护人在北京活动。4月底,在北京警方协助下,厦门警方在北京将犯罪嫌疑人王云龙抓获。

  据王云龙交代,为方便自己观看色情影片,2009年3月底,其建立了“搜一次”色情网站,至案发时已上传1400多部淫秽色情电影。

  厦门网安支队介绍,2009年,警方收集淫秽色情线索举报930条,关闭色情网站112个,破获多起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物品案件,包括“情色六月”淫秽色情网站牟利案,“就爱玩电影”网站传播淫秽物品案件等。(记者郑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