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专项治理挖出小金库770个 涉及金额2亿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2日16:46
  记者从上月28日举行的福建省“小金库”治理阶段性工作部署会上获悉,去年4月全国部署“小金库”治理工作以来,我省采取有力措施,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截至去年11月底,全省已完成“小金库”专项治理的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阶段工作,共发现“小金库”770个,涉及金额2.21亿元。因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受到行政处罚8人,组织处理9人,党纪政纪处分9人,移交司法机关处理5人,基本弄清了“小金库”的结构、分布来源及支出情况,有效地遏制了“小金库”。

  下一阶段我省将突出重点,着力加强督促检查工作,对自查自纠“零申报”、重点检查“零问题”的地区和部门进行重点检查。这些地区和部门,要在今年1月15日前再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回头看”;1月至3月,省治理办将派出检查组对这些地区和部门进行重点检查和抽查。(记者赖文忠)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