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蒙古:“家电下乡”惠及20万户农牧民家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17:11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2日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截至2009年底,内蒙古已销售“家电下乡”补贴产品32万多台,销售额达5亿多元,兑付率达95%,20万户农牧民家庭享受到7000多万元的国家政策补贴。

  目前,内蒙古“家电下乡”销售量排在前三位的盟市分别是赤峰市、通辽市和包头市;最受农牧民欢迎的“家电下乡”产品为冰箱、彩电和洗衣机。

  为方便农牧民及时拿到补贴资金,呼和浩特、赤峰等地实施了家电销售网点垫付补贴款措施,农牧民可以在销售网点直接领取补贴资金,补贴兑付率从此前的45%上升到95%。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