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图:卡塔尔航空武汉招空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2日21:16

  卡塔尔航空公司在武汉招聘空乘人员,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女青年参加了面试。中新社发 孙新明 摄

  2010年1月2日,卡塔尔航空公司在武汉招聘空乘人员。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女青年参加了面试,以寻求新的就业机会。据了解,卡塔尔航空公司被Skytrax评为2007年度五星级航空公司(全球只有6家航空公司获此殊荣)、Skytrax授予卡塔尔航空公司空中服务荣膺中东地区最佳;2008年度连续第三年获中东最佳航空公司殊荣;2009年,其商务舱连续两年荣获全球最佳。

  一女青年在同伴的帮助下进行训练,以求达到2米12的最低身高。中新社发 孙新明 摄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