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巴斯称将可能重新考虑与以色列安全合作关系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02日23:22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袁奇):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月2日表示,如果以色列继续对巴勒斯坦采取单方面的武装行动,巴方将重新考虑与以色列之间的安全合作关系。

  2009年12月26日,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展开行动,打死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的3名成员,以方称这3人与当月24日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打死一名犹太定居者的事件有关。

  阿巴斯表示,以军最近对巴方的挑衅和侵略行动有所增加。巴方决定,如果双方的合作不能使以方停止类似上述的单方行动,巴方将对这种关系进行调整。阿巴斯强调,安全合作本是巴方争取主权独立相关措施的一部分,但以巴和谈进展缓慢以及以方的单方面行动使得巴方陷入被动。

  另据以国防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介绍,以方之所以没有委托阿巴斯下属巴安全部队采取行动,主要是担心阿巴斯在对自己领导的法塔赫下属武装人员采取行动方面反应迟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