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救护车司机醉酒驾驶 先撞轿车再撞骑车女(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03:45
就是这辆救护车肇事

  
众人急救受伤者

  
  昨日晚上9点多,南京龙蟠路与黄家圩路的交汇路口处,龙蟠路上一辆救护车突然追尾等候红灯的轿车,导致轿车上一人受伤,救护车还冲到路边,将一骑车女子轧在车下。好在20多名好心市民集体帮忙,将救护车抬起后,才救出女子。许多目击市民都称,当时救护车司机一身酒气。

  -惊险一幕

  骑车女子被轧在救护车车轮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通向南京火车站二层平台的高架桥下,一辆白色的三厢飞度轿车尾部受到撞击后,整个凹陷进去。10多米长的路面上满是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从高架桥下向北走20米,一处交通灯下,人行道上两棵行道树倒在地上,一辆救护车骑在路牙上,车头顶着一辆助力车。救护车的前挡风玻璃整个破裂,车内的急救设备都翻倒在车厢中。该车装有急救车的警灯,车身上还写着“南京市急救中心三院急救站”等字样。周围目击市民称,救护车刚刚冲到这里,撞倒了一个骑车的女子,当时女子被轧车轮下。

  -现场急救

  20多位热心市民抬车救出骑车女

  据现场的目击市民介绍,当时飞度轿车在龙蟠路上由东向西行驶,来到路口处遇见红灯,停下等候。突然,“砰”的一声巨响,一辆救护车追尾撞上了飞度轿车,飞度轿车当即被顶出去几米远,飞度轿车里当即传出阵阵尖叫。随后,救护车又发疯一般,继续向右前行,一头撞到路边的行道树后才停下。这时大家过去一看,不仅撞到了树,还将一骑车女子给撞倒。女子躺在车下都看不见,只露出一只脚。这时两位刚从外地出差回来的女子发现情况后,赶紧蹲到车边呼喊女子,只见女子被轧在救护车车轮下动弹不得。

  两女子急忙呼救,周围许多热心市民见状,纷纷过来帮忙。报警的报警,拦车的拦车。“救人要紧,先搬开车,把女的先救出来,这样救护车来了,抬着人就可以送医院了。”这时有人出了主意,过路的20多人闻听,纷纷捋起衣袖抬车,一起使劲,将车抬了起来,接着数人钻进车底,将女子抬出来,用其他好心人喊来的救护车送到中大医院急救。

  在中大医院急诊室,一女子拉着参与救人的两位热心女子,流着眼泪感谢她们。据她讲,受伤的是其妹妹,叫朱贵娟,今年23岁,是一家婚纱店的摄影师。当时她下班骑车回家,没想到遭遇车祸。多亏好心市民帮忙,两位大姐陪同妹妹来到医院看伤,她们还垫付了1000多元医药费。

  这两位热心市民都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愿留名。经过医生的抢救,目前受伤的朱贵娟暂无生命危险,需要继续住院观察治疗。而在车祸中被追尾的轿车,车上当时有四人,事故导致其中一人眼睛周围撞划两道伤口,经过缝针处理,已无大碍。

  -目击者说

  救护车司机当时满身酒气歪歪倒倒

  在采访中,不少目击市民都说,车祸的原因疑是救护车司机酒后驾驶导致。司机是男性,一位目击市民说,当时司机下车后,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凑近一闻,司机满嘴都是酒气,非常浓烈。事故现场离韶山路派出所很近,派出所民警先到达现场带走了司机,当时司机走路呈现“S”型,还摔倒了,站都站不稳,其中还作出呕吐状。之后,两名民警架着救护车司机上警车,司机抗拒了好一会儿,十分不配合,民警只好强行将他塞进警车,才匆匆带到派出所。

  许多目击市民说,司机被带到派出所没多久,就被交警带走抽血检验了。大家都异口同声说,司机绝对喝酒了,看样子喝得很多,抽血就能检查出来。而送受伤女子到医院的两位热心女市民也说,司机肯定喝酒了,走路都歪歪倒倒的。救护车司机到底是否酒后驾驶,目前辖区交警队正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曹卢杰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