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津门假日旅游:戏冰雪 泡温泉 赏民俗 观名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3日07:53
  人民网天津1月3日电(记者陈杰)连日来,由天津市旅游局推出的“冰雪游、温泉游、民俗游、名馆游”冬季系列旅游产品受到游客喜爱。新年元旦假期,各大景区景点游客骤增,笑语飞扬。截至2日下午16时,仅据12处景区景点统计,两天共接待中外游客33.8万人次。

  2日津门喜降瑞雪,前往盘山滑雪场、玉龙滑雪场和蓟州滑雪场赏雪戏雪的游客络绎不绝,三个滑雪场两天共接待中外游客近2万人次。到温泉度假村泡温泉、休闲娱乐的游客达8千多人次,已有的温泉池几乎全部爆满。西青热带植物观光园举办了“游雨林、赏冰雕”冰火文化旅游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年味浓郁的古文化街人头攒动,赏民俗、买年货、品小吃的中外游客达25万人次。天津博物馆、科技馆、自然博物馆等名馆两天接待中外游客超万人,比平日增长2倍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