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萨战平主场全胜 拉波尔塔:不怕被皇马反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3日09:31

  北京时间1月3日,在短暂的冬歇期之后,西甲第16轮比赛开战。主场作战的巴萨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1比1战平了比利亚雷亚尔。这也是巴萨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没有能够全取三分。不过他们仍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3分继续排名榜首。

  比赛开始之前,巴萨展示了09年获得的六座奖杯,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则在诺坎普球场分列两排,鼓掌欢迎六冠王入场。巴萨第7分钟取得完美开局,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亨利15码处侧身凌空抽射打中门柱,佩德罗8码处单刀低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第51分钟后扳平比分,尼尔马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卡尼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福斯特小禁区左上角射远角入网。

  之后双方再无建树,巴萨主场踢平比利亚雷亚尔,巴萨没能取得新年的首场胜利。一场平局并没有影响到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好心情,在他看来,巴萨踢得很精彩,只是缺少了取胜的运气,在被问到是否会担心被皇马反超,拉波尔塔说道:“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好,只是缺乏了获胜的运气。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依然处在第一位。至于明天,我们走着瞧。”

  Osports.cn专供图片。任何个人、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