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星驰潮铺卖无厘头 鼠标垫有避孕套卫生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10:01
写有搞笑语言的公仔服

  
新潮鼠标垫

  
  星爷一向生财有道,投资房地产搞得风生水气是人尽皆知,但原来他连面向中、低端的潮流商铺也不放过,在商业旺地尖沙咀,有一个名叫“Gi”的商场,正宗的“潮”铺———其实,这个商场就是周星驰投资的。2004年,他以2.1亿元(港元)购入,翻新后改名Gi商场,现市值约3亿,账面上已经纯赚9000万。这间以专卖年轻人衣服、精品、游戏、电影有关的小物件也充满星爷的草根和无厘头风,有鼻孔形状洗手液瓶子,一挤鼻孔就会流出两大坨浓稠液体;有写上“宁得罪小人,莫得罪高层”等标语的车贴;还有专教你打小人的鼠标垫,款式之特别很少在其他商铺淘到。“Gi”商场一共有4层,120间店铺,销售方式也很特别,如果你看中某一样商品,只是呆等店员来替你结账可能会发现周围都没有店员,据负责人Pinky介绍,这家商场采用百货公司经营方式,顾客挑选完要到当层的柜台统一埋单,而且一个店员要负责看几家店铺,她们都是流动看铺的,要咨询商品信息就得拉住一个问一个。果然很有天马行空的感觉,身处在商铺中随时有“贼人顺手拿走一件店员会知道吗”的疑问。

  商场装修也充满了想象力,而且内部装修也很有特色,比方说一辆正宗的哈雷摩托,被贴上了“非卖品欢迎拍照”的标签放在底楼。“Gi”主要面向学生,自由行客人也不少,喜欢稀奇古怪小玩意的人有福了,平常一个抱枕画上人脸及痣,立刻鬼马生动起来,最常用到的鼠标垫有避孕套、卫生巾、小人书等多种款式,也不过几十块。欣希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