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架客机起飞后因驾驶舱出现烧焦气味返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3日10:07
  新华网华盛顿1月2日电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从波士顿飞往纽约的客机2日在起飞后不久因驾驶舱出现烧焦气味而返航。

  据当地媒体报道,达美航空公司1379次航班于当地时间2日上午10时45分从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起飞,机上载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34人。起飞后仅几分钟,飞行员就报告说驾驶舱出现明显的烧焦气味,要求返航。

  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发言人马修布雷利斯说,该航班已安全返航着陆,并自主滑行至登机口。达美航空公司发言人卡洛斯桑托斯说,达美已安排该航班乘客改乘当天下午的航班,飞机驾驶舱出现烧焦气味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报道,波士顿地区当天上午受到暴风雪袭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