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回应“张一白吸毒在场” 徐静蕾更新博客称在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10:06
  徐静蕾新年第一天更新了自己的博客,称“在家睡觉看电影一天,连饭都是在床上吃的……”老徐轻描淡写着自己悠闲的生活,似乎没有受到某媒体把她与张一白吸毒事件联系到一起的影响。

  近日,导演张一白因吸毒被拘留14天,某媒体报道称,当时连同张一白一起被抓的还有某圈内演员和一名摄像。有媒体援引网友猜测未具名的演员可能是正在和张一白合作《杜拉拉升职记》的女演员徐静蕾。徐静蕾元旦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并称接下来会去巴厘岛、东京度假。负责《杜拉拉升职记》电影宣传的张先生称,张一白作为影片监制已完成了工作,他目前的处境不会影响到该片接下来的宣传。欣晶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