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一男孩被碾压身亡 家属拦路致交通中断6小时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10:39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岑琴)1月1日下午2时40分,在柳州市209国道穿山镇路段,一辆大货车将一名过马路的4岁男孩撞倒后碾压身亡。死者家属用一根尼龙绳将该路段拦断,导致道路交通中断6小时之久。

  目击者称,当时一辆大货车驶经穿山镇路口超车时,将一对爷孙俩刮倒,倒地的4岁小男孩随后被卷入大货车车底碾压身亡。事故发生后,男孩的家属和一些村民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和货车围在路上,要求肇事司机按照他们提出的要求进行赔偿。家属要求肇事司机马上买一副好棺材和好衣服厚葬男孩,并赔偿30万元和摆一桌酒席宴请村民。而肇事司机表示无法立即办到。由于无法当场达成协议,男孩家属随后用一根白色尼龙绳将道路拦了起来,不让车辆通行,导致209国道交通中断。

  事发后,柳江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赶到事故现场,边勘查现场边对男孩的家属进行劝解,并告知他们交通事故处理有一套法律程序,让男孩家属先恢复交通。在交通中断的6个小时中,209国道穿山路段两头的车辆排成了长龙,有的司机只好掉头返回柳州,许多乘客也只好拎着行李下车,步行经过被拦路段后,再想办法搭车。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当晚7时50分,在对男孩家属劝说无果的情况下,柳江县公安局派出公安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将带头拦截道路的4名死者家属带回公安局处理。晚上8时许,中断了6个小时的交通才得以恢复。警方表示,发生交通事故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死者家属悲痛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有一套事故处理程序,死者家属应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配合交警部门执法,使用过激方式解决不了问题。

  作者:岑琴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