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俞正声看望并慰问担任世博会安保任务的武警官兵(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3日12:35

  俞正声与武警上海市总队女兵亲切交谈。 闫志嵘 摄

  2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上海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俞正声来到武警上海市总队女兵训练管理基地和南京军区世博安保工兵部队驻沪宿营点,看望慰问担任世博会安保任务的武警部队女兵和搜排爆分队官兵,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俞正声在慰问时指出,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活动,希望大家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指示精神,把确保上海世博会顺利安全举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最高要求、最严标准、最大努力,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世博会安全和谐。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薛祥,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一政委张学兵等参加了慰问。

  2日一早,俞正声首先来到武警上海市总队女兵训练管理基地,在武警上海市总队总队长刘洪凯和政委胡汉武陪同下察看了战士宿舍,与女兵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训练、生活情况。随后,俞正声深入班排,与部分女兵进行座谈,一一询问女兵们的家乡在哪?到部队以后感觉如何?并向她们的战友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俞正声在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司令员江勤宏和政委李光金陪同下,来到南京军区世博安保工兵部队驻沪宿营点,走进宿舍,仔细察看官兵们的住宿情况和就餐场所,详细了解官兵们的伙食情况。

  俞正声在慰问时指出,上海今年要举办世博会,维护城市安全、保障平安世博的任务艰巨,大家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和发扬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能吃苦的好传统,坚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的优良作风,刻苦训练、服从命令,把安保措施和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头,加强督促检查,努力做到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世博各项安保任务。(闫志嵘戴玮何贵财)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