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警方抓获本国大毒枭 两周前已击毙其兄弟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03日13:01

  墨西哥警方抓获大毒枭 2周前击毙其兄弟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美联社3日消息,墨西哥警方称抓获该国毒品大亨卡洛斯·贝尔特兰-莱瓦。就在2周前,他的兄弟、“贝尔特兰·莱瓦”贩毒集团头号人物阿图罗·贝尔特兰-莱瓦被墨西哥军方击毙。

  美联社消息,墨西哥公共安全部门官员2日夜在声明中说,卡洛斯是在锡那罗亚州首府库利亚坎被捕的。此处也是贝尔特兰·莱瓦5兄弟出生地,他们在这里起家。

  据了解,卡洛斯是2009年12月30日被捕的,但直到2010年1月2日才公布。

  12月16日,卡洛斯的兄弟、墨西哥最大贩毒团伙之一“贝尔特兰·莱瓦”头号人物阿图 罗·贝尔特兰·莱瓦被墨西哥军方击毙。

  目前,贝尔特兰·莱瓦5兄弟中,阿尔弗雷德2008年1月被捕,被墨西哥政府列为通缉要犯的马里奥在逃,另外一位兄弟赫克托、“贝尔特兰-莱瓦”集团二号人物也在美国遭指控,美国政府悬赏500万美元捉拿他。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