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墨西哥囚犯越狱不成反被卡 陷上下两难境地(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3日13:39
图为狱警正在“解救”被卡在铁栏和房顶之间的卡里略
图为狱警正在“解救”被卡在铁栏和房顶之间的卡里略

  错误估计身材 被卡牢房铁栏上

  越狱囚犯“上下两难”

  据英国媒体今晨报道,一名墨西哥监狱的囚犯想在新年到来之际越狱,恢复自由身,然而由于事先没设计好路线,越狱不成,反而被卡在牢房铁栏上,陷入“上下两难”的境地。

  据报道,在新年夜,囚禁在墨西哥巴耶埃尔莫索监狱的42岁囚犯卡里略计划从他的单人牢房中逃出来。

  卡里略攀上牢房铁栏,想从牢房房顶和铁栏之间的狭小缝隙中挤出去。然而他错误地估计了自己的“苗条”程度,他最终被紧紧地卡在铁栏和房顶之间动弹不得,只能倒挂在铁栏上。

  万不得已,卡里略只好大声呼救,闻声赶到的狱警一边笑,一边用链锯帮卡里略割开铁条。随后,这个倒霉的越狱者又一次被狱警铐上手铐。由于卡里略此前住的监狱铁栏被损坏,狱警将他关进了另外一间牢房。

  编译/记者 刘晓雪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