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袭击中国大部 > 09寒潮消息

华北降雪 河北境内高速通行不同程度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15:00
  中新网石家庄1月3日电(陈国林于世强)来自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最新消息,截至3日14时,河北境内京承、石太两条山区高速公路因弯急、坡陡,降雪结冰影响全线通行。京石、京昆、保津、石黄高速公路因降雪,主线正常通行,各路段上道口限制通行调控车流;各省界站口正常通行,车辆行驶畅通。因进京道路不畅,京化、京张高速公路北京方向车辆缓慢通行。

  1月3日,包括河北省在内的华北地区普降瑞雪,河北省保定、沧州以北地区普降中到大雪,河北周边北京、天津、山西等省降了中到大雪,加之部分地区有雾,部分高速公路路面结冰,使全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据河北高速交警总队介绍,从2日下午开始,交警总队与省气象部门、交通运输部门取得联系,及时掌握各路段高速公路的具体天气变化情况,分析降雪可能对车辆通行造成的影响,科学调配警力、协调除雪融雪以应对到来的降雪。开始降雪后,交警总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强化巡逻监控、远程提示、多点管控等措施,增派巡逻车加强路面巡逻管控,特别是易结冰的桥梁、涵洞的巡控,高密度提醒路面车辆减速谨慎通行,并严密关注积雪、结冰变化。

  期间,河北高速交警总队积极协调并密切配合交通部门的撒融雪剂等除雪工作,安排专门车辆、警力为除雪车进行预警,全力保障除雪车快速安全作业。同时,各地交警科学施行巡逻管控,合理调节站口车辆流量,各路段行车秩序良好,未发生大面积车辆积压、严重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