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蒂尔:我们思想有些放松 没限制住保罗犯下大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3日15:4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新奥尔良当地时间1月2日)消息,刚刚在主场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的火箭队在客场之旅的第一站中以95比99输给了新奥尔良黄蜂队。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全场独得28分外加9次助攻,大卫-韦斯特受到犯规困扰得到15分。

  赛后更衣室里,巴蒂尔表示:“黄蜂队是西部主场战绩最佳的球队,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这是客场之旅的第一战,我们全队在思想上有些放松,这让我们在执行力上做得不好。”

  “你们看上去在主场的表现更有活力,今晚有什么不同?”有记者问到。“其实我们今晚的投篮不错,通常情况下我们就赢球了。今晚克里斯-保罗的表现很好,我们没有找到办法限制住他,这方面我们得找到好的办法来限制住他,让他的速度慢下来。像今晚这样的比赛,我们应该得赢,我们得从这样的比赛中学习。在洛杉矶,菲尼克斯我们会打的更努力。”

  对于这场比赛在投篮上做得很好但全没有赢下比赛,巴蒂尔认为投篮好并不代表就能赢下比赛。同样他也表示第四节只得到18分导致输球,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球队在执行力上出了问题。

  本场比赛状态有所回升的特雷沃-阿里扎在谈到最后时刻的那个进攻犯规表示无能为力,“最后时刻他们需要得分的时候,他们做到了,而我们没有做到。克里斯-保罗在最后时刻的表现很出色。对于那个进攻犯规,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裁判吹了犯规之后,我就往回跑继续比赛了。黄蜂队做得不错,他们是一支很好的队伍。”

  看来休斯顿火箭队需要好好分析比赛最后时刻执行不力的原因,希望在下场对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不要出现类似的情况。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