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布怒踢看台导致脚踝扭伤自称不怕领到技术犯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3日15:59
  北京时间1月3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最近两场比赛火箭首发组织后卫都是全队最不冷静的球员。在火箭对黄蜂和小牛的比赛中,布鲁克斯都有过激的行为,不过裁判并没有吹布鲁克斯技术犯规,后者反而很失望,他说自己本来是想以技术犯规来激起队友的斗志。

  “谁得到技术犯规了?”本赛季已经三次吃到技犯的布鲁克斯说道,“在这支火箭队中,除了我,还有谁会得技术犯规吗?凯斯-琼斯(火箭训练师)经常和我交谈,他让我保持冷静,我想自己现在应该能够很好地控制情绪了。”

  此前三场比赛平均拿下26.7分的阿隆-布鲁克斯这场比赛仅得17分,最后2分钟他让“蜂王”克里斯-保罗予取予求。布鲁克斯透露,自己发挥不佳是受到了脚踝酸痛的影响,上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布鲁克斯突破上篮遭到小牛球员犯规,但是裁判不予理会,小布愤怒地冲看台踹了几脚,结果把自己的脚踝扭伤了,可谓“祸从天降”。

  上一次火箭与黄蜂交手的时候,仅让保罗和大卫-韦斯特得分上双,但是今天火箭未能阻挡黄蜂球员的全线出击。黄蜂共有五人得分上双,从而以99-95险胜火箭。那一次保罗拿下三双,韦斯特得到44分12个篮板,那是NBA历史上第三次有人拿下三双同时队友得到40+10+却输球的。

  1994年,“便士”哈达威拿下三双,奥尼尔得到42分11个篮板,但是魔术不敌凯尔特人;1988年,“滑翔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拿下42分11个篮板,特里-波特贡献三双,但是开拓者仍然不敌太阳,当时里克-阿德尔曼是开拓者的助理教练。阿德尔曼回忆起那宗往事的时候笑道,“也许德雷克斯勒的防守太糟糕了,所以我们才输掉了。”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