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入主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 果静林担心拉收视后腿(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3日15:49

  昨天(1月2日),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栏目组透露,华表奖影帝果静林将入主,成为首个“公益星主播”。

  《真情耀中华》2010年全新改版后推出“公益星主播”,邀请热爱公益的明星们轮流担纲节目主持人。制片人海伦表示,因在电影《袁隆平》中成功扮演了从30岁至60岁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而获华表奖的果静林将成为第一个“公益星主播”。

  据悉,果静林从上戏表演系毕业十多年,当主持人还是第一次。他主持的节目内容是与一位山东农民的深度对话,展现一条长达12年的寻子之路。节目录制前,果静林笑言:“第一次当主持人还真有些紧张,不知道观众是否认可我这个新人,更担心首次发挥会给节目收视带来影响。”(记者赵楠楠)

  更多传媒信息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