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 不见不散--姚明、成龙向美国民众发出热情邀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3日16:48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姗姗):姚明和成龙这两位最具全球知名度的华人明星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连日来双双亮相美国洛杉矶,为世博会推广活动助阵。两位形象大使当地时间1月2日表示,这次推广活动的重头戏、帕萨迪纳世博花车的亮相相当成功,并相信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世博会将吸引美国和世界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他们也将为此尽己所能。

  姚明和成龙于2010年新年前夕先后抵达洛杉矶近郊的帕萨迪纳市,参加上海世博会的系列推介活动,其中的重头就是参加1月1日帕萨迪纳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车大巡游。帕萨迪纳玫瑰花车大游行是和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倒计时”、拉斯韦加斯焰火齐名的美国三大新年庆典之一,也是世界影响最大的花车游行之一。这个花车游行迄今为止已吸引了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与,去年以20多种语言在210多个国家转播,其中近80个国家进行了电视直播,收看直播的观众超过4亿人。在今年的花车巡游中,当地华人华侨捐赠的一辆上海世博花车成为一大亮点。姚明因刚刚做完脚部手术上下花车困难未能参加花车游行,成龙成为花车上的领军人物,他的出现引发了人群中的阵阵欢呼。

  上海世博花车从40多辆花车中脱颖而出,并于次日登上了美国知名媒体《洛杉矶时报》的头版,对此姚明和成龙都非常高兴。成龙说所有人的努力得到了承认。

  成龙说:“我们所有人付出的努力今天成为头版,有多少支队伍多少个花车!而我们是头版。”

  姚明表示,这次推广目的达到了。

  姚明说:“我们首先是花车非常吸引人,另外小朋友们的表演非常投入,吸引了大伙的目光。我们在这里已经让大伙都关注到了我们,我们目的已经应该说达到了。”

  1月2日,上海世博会推介会在帕萨迪纳市举行,脚伤未愈的姚明拄着双拐抵达现场。两位形象大使表示世博会的推广活动渐入佳境,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