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美主流媒体关注上海世博 “小海宝”登头版头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3日17:00

  图片说明:天真可爱的小海宝登上《洛杉矶时报》头版头条

  当地时间2日出版的《洛杉矶时报》,在头版头条位置登载上海世博花车轮滑小队员的大幅照片。在配发的图片说明中,特别提到上海世博会以及上海世博的口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洛杉矶时报》(LosAngelesTimes)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对开日报,其广告登载量为全美报纸之冠,与《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并称美国三大报。

  “非常好、非常开心、非常不容易”,谈到美国主流媒体这一破天荒的版面安排,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在接受采访时连说了三个“非常”。

  “选择这个头条,说明他们认为这是读者感兴趣的事情,说明美国民众对世博会有浓厚的兴趣。”周文重大使一语道破天机:美国世博热正在升温。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长代表杨振武抵达洛杉矶不到7个小时,就接受了美国主流媒体美国广播公司(ABC)就世博话题的采访。

  姚明和成龙这两位世博形象大使,在洛杉矶的这几天被美国媒体包围。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1日上午7点30分,姚明走进南加州最具影响力的KTLA电视台现场临时直播室,接受了直播采访。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在内的主流媒体,对上海世博花车参加帕萨迪纳玫瑰花车巡游活动进行直播。充满中国元素、上海特色的世博花车以及花车上的大明星成龙都是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在花车前表演的“小海宝”更是以娴熟的轮滑技巧、天真可爱的笑容征服了数百万现场观众和一向挑剔的美国主流媒体。

  洛杉矶电视五台担任花车直播报道的主持人不断用“完美”、“震撼”来形容上海世博花车。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在直播上海世博花车节目时说,世博花车真是美妙绝伦。

  美国今天出版的各大华文报纸,也在头版对上海世博花车参加玫瑰花车巡游进行了大篇幅的图文报道。(东方网特派记者陈旭东1月2日洛杉矶报道)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