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窃贼挖墙偷名表 银座珠宝老店损失3亿日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17:11
  中新网1月3日电新春第二天,日本东京闹区银座一家创业130年的高级珠宝店发生挖墙窃案,市价达3亿日元的约200支名表遭窃,日本警方展开调查,追查歹徒下落。

  据“中央社”报道,“天赏堂银座本店”的职员当天上午前往公司上班时发现地下一楼的名表区有约10个专柜全被敲破,包括劳力士表在内,共约200支名表不翼而飞,损失达3亿日元。

  警方接获通报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这家珠宝店所在地的九层楼大厦的一楼只有70公分宽的外面墙缝,被挖出一个约50平方公分的大洞,歹徒显然由此进入地下一楼行窃。

  这家老珠宝店是于去年12月30日下午6时关门,昨天上午11时开始新一年的营业,职员在开店约30分钟前发现这起窃案。

  这座大厦有警卫24小时常驻,1日下午在店内巡逻时并未发现异常。警方调查发现监视摄影机在昨天凌晨4时50分之后约一个小时拍摄到二名歹徒的画面,歹徒的手法显示他们可能熟悉现场。

  东京已发生多起由亚洲窃盗集团下手的挖墙偷窃事件,警方对这起窃案不排除这类歹徒的可能性。去年2月,银座也发生珠宝遭挖墙偷窃事件,歹徒从金库盗走100万日元和约130件珠宝,总价约5000万日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