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袭击中国大部 > 09寒潮消息

天津今日凌晨四时起开始清扫融雪 首轮作业完成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03日17:41
  继2日大部分地区普降小雪后,3日凌晨两点,全市普降中雪,局部大雪,枕戈待旦的市和各区县清雪指挥部、各有关单位工作人员立即行动,组织清融雪工作。截至今晨8时,全市各区县共有12911人次投入一线作业。

  市清雪总指挥部对加强清融雪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做好盐和融雪剂的补充调剂,保证后期清融雪的物资储备;二是要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做好清融雪工作;三是通过新闻媒体加强宣传,动员全社会参与清雪。

  凌晨4时,市清雪指挥部向各区县清雪指挥部和各有关单位发出《关于继续对道路进行清融雪作业,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令》,提出立即实施清融雪作业,加强清融雪情况通报的要求。

  清晨7时,市清雪指挥部通过新闻媒体发出《关于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开展清雪工作,尽快恢复市容环境面貌的通知》动员社会力量立即行动,共同做好清雪工作。

  各区县清雪指挥部和市市政公路局等各有关单位迅速启动应对大雪、暴雪的清融雪预案,各区县清雪指挥部指挥成员奔赴一线指挥,市容、环卫、市政公路局等各有关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立即实施清融雪作业。截至今晨8时,全市各区县共有12911人次投入一线作业,出动洒水车、刮雪板、洒布机等各种清融雪车辆865台次,用盐2292吨,用融雪剂480吨,洒盐水6788吨,对全市快速路、814座桥梁、41个涵洞、430条主干道、340条次支道路进行了融雪作业,有效防止了道路结冰,保证了道路基本畅通。(通讯员张志顺胡自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