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华县中石油输油管泄漏形成污染带进入黄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21:46
  2009年12月30号,陕西省华县中石油地下输油管道发生泄漏,在渭河形成污染带进入黄河,造成黄河污染,1月2号下午三点多,污染带源头到达风陵渡,流速每小时6到8公里。接到通知后,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责成有关领导赴现场调查处置。

  沿黄的芮城、平陆、垣曲、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向沿河群众发出暂时停止饮用黄河水的通知。据环保部门提供的数据,这次共泄露100多吨柴油,目前,泄漏口已经封堵,停止泄露。运城市布置了4个观测点,实行24小时值班,观测污染程度。除对沿途人畜吃水发出预警外,运城市对白天鹅等动物也采取了相应的保护措施。目前,沿黄各县正紧张地做好检测及各项预防工作。(记者李凡运城台记者王璐)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