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广高铁今起推出团购优惠措施:满20人1人免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2:52

  武广线今起团购20免1

  从今天起,武广高铁将推出与普通列车一样的团体购票优惠措施,即非春运期间,满20人团购可免收1人票价优惠,20人以上每增加10人再免收1人票价。

  据广铁集团介绍,从2009年12月31日起至今年元月3日,广铁累计发送旅客211万人次,日均发送53万人次,比去年元旦假期增加14%。而从元月1日至3日,武广客运专线广州火车北站运送旅客近10万人次。

  信息时报记者了解到,4天时间内,武广高铁广东、湖南段累计发送旅客18万人次,日均发送4.5万人次。元旦当天,发送人数达6万人次。元旦期间,沿线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韶关各车站日乘车人数保持在3000~10000人的高位水平,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上午9时至下午18时。

  广铁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武广高铁动车组列车车票采用席位复用预售方式。例如部分旅客从广州北站乘车至韶关站下车后,韶关站就可以发售下车旅客所空出的座位车票,有效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提高列车的上座率。从今天起,武广高铁将推出与普通列车一样的团体购票优惠举措。在非春运期间,满20人团购可免收1人票价,20人以上每增加10人再免收1人票价。按此类推,满100人团体购票可以免收9人票价,相当于票价9.1折。

  何剑辉 李慧燕 王帅帅 何志文 谢潮方 闵灿玉 交通宣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