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 > 中美两国贸易摩擦消息

美国将对中国油井管征收反补贴税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04日02:07
  ⊙记者 秦菲菲 ○编辑 朱贤佳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6位委员12月31日投票表决,认定我国对油井管存在补贴措施。这意味着,按其法律程序,美商务部将在接到ITC正式损害裁决结果一周后发布反补贴税税令。中方对此裁决结果强烈不满并坚决反对。

  据悉,该案的反倾销调查仍在进行中,美商务部将于2010年3月作出倾销终裁,美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2010年5月作出倾销部分的产业损害终裁。中方督促美方应正视客观事实,采取有效的措施纠正错误做法,作出公平、公正、合理的裁决,以实际行动践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的承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