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超准入审计严防作弊 足协欲请国际事务所运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4日07:57
  昨天(3日),足协领导,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代表奔赴昆明海埂,准备参加今天进行的联赛总结会议。昨晚一位相关人士透露,为加大对中超俱乐部的经营监管力度,足协正准备聘请国际审计事务所审计俱乐部的财务状况。

  去年下半年,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带队前往意甲考察,总局领导认为“意甲准入制度”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其中,意甲关于俱乐部经营财务状况审查的准入制度更让领导们重视。目前不少中超、中甲俱乐部存在欠薪及经营不善等问题,总局领导要求必须完善俱乐部在运营、工资、奖金及税务等财务方面的准入制度。

  为更好界定各俱乐部的财务运行状况,足协准备在全世界范围内聘请国际审计事务所,希望此举能杜绝审计过程中俱乐部的作弊行为。(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