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富力地产09年销售收入增50% 上调今年售楼目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4日07:58
  中新网1月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富力地产(2777HK)3日公布2009年销售业绩,按照已签署的销售协定,2009年全年富力地产录得销售收入为241.97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合共约233.29万平方米,比2008年分别同比增长50%和45%。富力地产董事长助理陈志濠透露,2010年集团的全年合约销售目标提升至300亿元,较2009年目标上调23%。

  陈志濠表示,2009年销售额目标为230亿元,很高兴能按计划完成。2009年新增的七块优质土地储备为集团日后的住宅和商业项目发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最近集团偿还了部分银行贷款,手头现金维持合理的水平。

  展望2010年,陈志濠认为,内地房地产市场仍存一些不确定的因素,不过,富力地产会加倍留意市场的潜在风险,继续坚持谨慎的应对策略。长远来看,集团对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在未来数年楼市将受惠于内地经济的强劲增长。集团亦将凭借优质的土地储备和精准的投资眼光,致力发展具有升值潜质和优化城市整体环境的项目,而集团所在地广州更是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