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协今开峰会议案新赛季涉赌俱乐部唯海利丰缺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4日08:05
  今天(元月4日),中国足协将组织各地方协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代表在昆明开会,共同对2009赛季进行总结,同时征求大家对2010赛季的意见和建议。目前,成都、广州两家涉赌的中超俱乐部已明确答复足协,将派人到昆明开会,而青岛海利丰称因俱乐部领导不在,将不参加会议。

  内部人士坦言

  未到“公审”时刻

  据悉,现在中国足协对这两家俱乐部的处罚结果尚未确定,但2010赛季的联赛开赛时间又不能拖得太晚,因此,足协还是决定让这两家俱乐部先按照继续参加中超联赛来做准备。

  此前曾有消息称,本次会议上,各俱乐部可能会对几家涉赌俱乐部进行“公审”,就像是当初足协召集所有中超俱乐部共议申花“洗牌门”、武汉俱乐部退出一样,但一位与会人士表示,现在还不到“公审”的时候,“警方还没有处理完,足协现在不可能把广州、成都的事摆出来让大家讨论。这次会议主要是给新赛季的工作提建议。”

  一位中甲俱乐部老总表示:“降不降,谁也说不好,到时候,足协可能也会征求各中超俱乐部的意见。最好把他们降到乙级去,如果把这两支球队塞到中甲来,对我们也有影响啊。”

  涉赌俱乐部

  只有海利丰不参加

  元旦前,足协即向各地方协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发放了召开联赛总结会议的通知,并要求各俱乐部就是否派人参加回复足协。这几天,足协陆续收齐各俱乐部的回执。目前,中超所有球队包括成都、广州两家涉赌的俱乐部均已明确答复到昆明开会。由于广州队已被广州足协托管,实际上,本来就该与会的广州市足协官员也成为广州队代表。

  而在中甲俱乐部中,海利丰俱乐部由于包括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在内的多名领导均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所以海利丰在元旦前即给足协回复,将不参加此次会议。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