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球混合团体赛西班牙队锁定霍普曼杯首场胜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4日08:14
  新华网堪培拉1月3日电 2010年霍普曼杯网球混合团体赛3日在澳大利亚继续进行,西班牙队的罗夫雷多和马丁内斯·桑切斯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帮助西班牙队以2:0战胜美国队,获得了本届霍普曼杯的首场胜利。

  西班牙队的罗夫雷多可以算作霍普曼杯上的老将了,他在2002年曾代表西班牙队夺得冠军,2007年又闯入决赛。罗夫雷多本场比赛的对手是身高2米06的美国新秀伊斯纳,结果,这位西班牙老将以6:7,6:3和7:6逆转获胜,为西班牙队取下关键的一分。

  马丁内斯·桑切斯则以两个6:4战胜了去年的美网黑马奥丁。

  罗夫雷多赛后对伊斯纳的发球赞叹不已,他说:“这场比赛太艰苦了,尤其是像伊斯纳这样的发球好手,让我的压力很大。接他的发球就像赌博一样,每次都需要提前判断。幸好我没有被破发。”

  霍普曼杯在4日将进行两场比赛,俄罗斯队将对阵德国队,英国队将遭遇哈萨克斯坦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