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昆明新机场在建桥梁垮塌 > 昆明新机场桥梁垮塌消息

昆明新机场局部垮塌事故省领导作重要批示(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4日08:07

  2010年1月3日下午14:20时,在昆明新机场由云南建工市政公司承建的配套引桥工程在混凝土浇筑施工中,突然发生了支架垮塌事故。

  据介绍,垮塌长度约38.5米,宽为13.2米,支撑高度约为8米。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昆明市政府,省、市消防,省急救中心,省、市安监,市建设局,官渡区领导,新机场指挥部领导和建工集团领导在现场成立了现场抢救组、医疗救护组、事故善后工作组、事故调查组等4个小组,全面组织力量展开抢险救援工作,力争将事故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事故发生后,(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作出重要批示:迅速组织各方面力量,全力抢救受伤人员,认真做好遇难人员善后事宜。要全面清查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委副书记、省长秦光荣作出重要批示:一、要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置好死者善后工作;二、要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建设、安监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全省再建项目施工工地的安全监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汉柏,省政府副省长刘平作出三点重要指示:一是要千方百计抓紧抢救,二是要妥善处理善后,三是要严肃认真查找原因,总结教训。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市政府张祖林市长第一时间指示王道兴副市长赶往现场组织抢救。刘平副省长及时赶到现场指挥抢救、慰问伤员,安排部署事故调查处理等善后工作。至1月3日20:00时,经初步核查,发生事故的施工作业面人员约41人,伤亡情况如下:轻伤26人,重伤8人,死亡7人。

  截止记者发稿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杨之辉 王海龙) (来源:云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