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拜酒店价格下降 成为中国富人奢侈品购物新宠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04日07:27
  新加坡《海峡时报》1月3日文章,原题:迪拜,中国富有购物族的新宠对于中国富有的旅游消费者来说,饱受债务危机的迪拜正成为他们新的奢侈品购物地。圣诞期间,在一些北京的旅行社,甚至在成都等西南城市,约有多于预期人数3-4倍的游客报名参加这一中东富人乐园的购物之旅。

  一些中国消费者更是乐于支付每人约3万元人民币到那里旅游一周,逛一逛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娱乐中心迪拜购物中心及阿联酋购物中心。20多岁的安琪-李在圣诞节前夜与男友就花费1.5万观光购物5天。她说正在新的地方寻找更多乐趣。旅行前,李小姐就已经列好购物单:路易-威登、菲拉格慕和迪奥。

  北京一名高级行政主管说,他打算“充分利用年底的促销活动购买比国内便宜很多的免税商品”。与米兰、伦敦和纽约等西方购物热点地区相比,迪拜对于国内购物狂来说是个新宠。

  “迪拜债务危机被国内广泛报道,已是众所周知”,梦想旅行社一名姓李的销售经理说。随着债务重组失败而导致阿联酋酒店价格降低,各种旅行活动更具吸引力。据迪拜旅游局透露,2008年约有9.63万名中国游客入住酒店,而2009年迎来巨大增长。更有利的是,中国政府去年9月15日批准阿联酋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的目的地。与目前的西方购物圣地相比,迪拜的另一个优势是,从北京飞往迪拜的航班仅需7.5小时,相比之下,飞往巴黎需9.5小时,纽约为13小时。(张展译。本文英文原文见1月4日环球时报英文版第15版,有删改。)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