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又现醉酒驾车事故一急救车司机酒驾连撞两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4日08:33
  1月2日20时40分左右,一辆120急救车在南京市龙蟠路黄家圩路口,将一辆正在等红灯的轿车撞得180度大转弯,之后又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孩卷入车底。事故造成两人受伤。据悉,肇事司机属醉酒驾驶,公车私用,目前已被拘留。

  昨天下午,交警部门称,2日晚上驾驶120急救车肇事的司机周培德,今年52岁,是南医大二附院东院(原南京市第三医院)急救站的驾驶员。事发后,经抽血检测,周培德系醉酒驾车。

  昨天,玄武区警方表示,周培德因醉驾致两人受伤,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处罚。

  据南医大二附院东院急诊科主任汪海波介绍,经调查,周培德所驾驶的急救车因冷却用水箱漏水已经报停,准备维修。周培德未征得分站主管及总站调度同意,私自驾驶该车办私事,引发此次事故。

  据《现代快报》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