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主裁帮巴萨却被哈维羞辱 豪门无梅西没方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4日08:46
  实事求是地说,巴萨本场比赛制造了不少机会,但显然处于假期休闲中的球员还未能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在赛后,还有媒体质疑,执法此战的主裁判冈萨洛·巴斯克斯,令巴萨主场避免输球,否则巴萨很可能被黄色潜水艇撞沉。这些媒体指的是巴萨此战逃过了两次点球判罚。一次是出现在第38分钟。当时客队发出任意球,巴萨后卫阿尔维斯在禁区内盯防客队中卫马卡诺时拉扯了后者的球衣,但巴斯克斯未予理睬。另一次判罚更是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巴萨队长普约尔在第40分钟撞倒了突入禁区的尼尔马,巴斯克斯仍然视而不见。事后,媒体还别有用心地爆出了巴斯克斯偏袒巴萨的“前科”,那就是在2007-2008赛季巴萨主场2:1胜萨拉戈萨一战中,巴斯克斯就判给巴萨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帮助巴萨获胜。

  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一向温文尔雅的巴萨中场核心哈维,竟然将巴萨未能取胜的怨气撒在主裁判巴斯克斯身上,指责这位裁判的错误不计其数。甚至有媒体报道称,在赛后的球场通道内,哈维还用语言羞辱了巴斯克斯,骂他是一个傻子。也许,哈维是在埋怨巴斯克斯帮巴萨帮得不够彻底。

  无梅西巴萨找不着北:

  教练主席表示满意平局

  尽管巴萨没能在主场获得新年首战开门红,而且是被排名仅列第9位、本赛季表现不佳的比利亚雷亚尔逼平,不过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与主席拉波尔塔,都同时对这场平局表示满意。也许,刚休完假并未赶得上参加赛前训练的梅西此战缺席,使得巴萨高层能够接受这场平局。赛后,瓜迪奥拉就“大度”地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公平的,而他希望自己的球队可以吸取没拿下比赛的教训,从而变得更加强大,而不是在缺少了梅西的情况下球队就找不着北了。对此瓜帅告诫全队:“希望这场比赛可以成为我们未来的经验,而这个结果其实有助于我们队变得更强大,从中还可以认识到我们必须付出更多努力。”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尽管没有赢下比赛,但是毕竟对手是一支表现很好、水平很高的球队,因此没能取胜并不为怪。对于巴萨对排名次席、本轮还未比赛的皇马的积分优势只剩下3分,巴萨主席则显得很乐观,并且表示希望其他对手能够阻击皇马。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