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不满被超逼停出租车 众的哥将其掀翻(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1月04日06:05
[提要] 1月3日凌晨,四川乐山市繁华地点,46岁的出租车司机李文君与宝马车主产生纷争,宝马车上满嘴酒气的年轻男子一拳打在李文君脸上。现场很快聚集了许多围观者和出租车。的哥们发现自己的同行受了气,将火气撒到了宝马男身上,合力将宝马车掀翻。[我来说两句]
宝马车被当街掀翻
宝马车被当街掀翻

  事发乐山市区,当事的哥称未主动找人帮忙,警方已对事件展开调查

  车水马龙的主干道上,一辆崭新的宝马5系轿车四轮朝天,道路两旁停满了出租车……昨日凌晨零时许,这一幕出现在乐山市区牛咡桥附近的嘉定路路段。目击者说,事情缘于一辆出租车和宝马车的纷争,出租车“受气”后引来了更多的出租车,众的哥和现场围观者一齐将宝马车翻了个底朝天。

  按喇叭超车 出租车惹怒宝马

  李文君今年46岁,他在乐山市开了3年多出租车。昨日凌晨,他从海棠路口送一名女乘客前往汽车联运站附近。经嘉定路行驶至牛咡桥附近时,前方出现一辆车牌号为“川LA53××”的宝马5系轿车。“它跨着分道线,开得很慢。”李文君说,他当时按了两声喇叭,宝马车闪着应急灯回到了快车道上,他则从慢车道开始超车。就在出租车快要超过时,宝马车突然加速,然后往慢车道上靠。慢车道旁边是绿化带,李文君只好踩了刹车,然后很快被逼停。

  李文君说,宝马车上下来一名年轻男子,戴着一圈金项链。“你按啥子喇叭?”该男子气势汹汹地问他,满嘴酒气像是喝高了。“你开个宝马有啥子了不起嘛?速度跑不起来就靠边。”李文君说,他也毫不示弱地回应对方,或许是这句话惹怒了对方,该男子忽然一拳打了过来,结结实实打在他脸上。男子动手后,宝马车上又下来一名年轻女子,出租车上的女乘客也出言相劝,但年轻男子并未罢休。

  的哥扎场子宝马被当街掀翻

  事发地点位于繁华市区,现场很快聚集起了围观者。直到有人将年轻男子拉开,李文君才脱身下了车,然后打电话报了警。现场的车越来越多,其中有许多是出租车。

  “发现自己的同行受了气,的哥们将火气撒到了"宝马男"身上。”现场目击者说,多名的哥围住从宝马车上下来的那名男子,然后拳脚相向。目击者们猜测,这些的哥如此迅速赶到现场,可能是李文君通过车载电台呼救。但李文君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自己车上并未安装车载电台,的哥们应该是从此路过恰好遇见。“不管人是谁喊来的,反正他们动手打了人,而且连女人都打。”宝马车上的年轻女子说,她在上前劝解时也挨了打。

  让人没想到的是,围观者的怒气不仅发泄到那名男子身上,宝马车也遭了殃。“把他的宝马放倒……”不知是谁吼了一句,众的哥和一些围观者冲向了宝马车,合力将宝马车翻了个底朝天。

  细节待认定事情正在调查中

  事发后,警方和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李文君被送往医院急救,除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外,左手手掌还有一处划伤。在民警的维护下,现场秩序很快平静下来,沿街两旁的出租车也陆续驶离现场。凌晨2时许,宝马车被拖走,现场交通恢复了畅通。

  警方相关负责人昨日下午表示,警方已对相关人员作了笔录,经过调查已经初步确认,宝马车驾驶员为年轻女子,该女子并未饮酒。但李文君在采访中坚称,宝马车的驾驶员是那名年轻男子,“只有喝了酒的男人才那么冲,如果是年轻女子开车把我逼停,她后来又为什么会主动过来劝架?”至于李文君是否主动叫人来帮忙、掀翻宝马车的是哪些人等细节,警方表示还将进一步调查。华西都市报

  文/图周亚强记者丁伟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