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佳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4日11:48
杨佳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

  
  杨佳19岁大学毕业留校任教,24岁成为中科院最年轻的讲师,但在29岁时不幸失明。她毅然选择在困境中重生,克服种种困难,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心血和汗水,不仅重返讲台教博士生,组织科研项目,还成为哈佛大学建校300年来第一位获MPA学位的外国盲人学生,成为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委员会副主席,被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院长约瑟夫·奈誉为“中国的软实力”。在担任北京奥组委专家顾问期间,杨佳为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提供培训,并创建了志愿者对外交流的“NP3S”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