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消息

印度北方地区气温骤降 严寒导致数十人死亡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04日14:41

  印度北方严寒数十人死

    连日来印度北方地区气温骤降,致使一些没有御寒设施的贫困者或流浪者被冻死。北方邦警方3日说,在过去24小时内,至少有30多人因寒冷天气直接或间接死亡。

  印度北方邦近日气温突降,自2日开始,最低时降至5摄氏度。北方邦警察发言人苏伦德拉·斯里瓦斯塔瓦3日说,仅2日中午至3日中午,因寒冷而直接死亡的北方邦居民达20多人,另有10人在2日一起因冷天大雾引起的火车相撞事故中丧生,另有47人受伤。

  在印度,每年冬天均有人因寒冷导致直接死亡或间接死亡。去年冬天,印度全国报告151例寒冷相关死亡案例。

  自上周开始,印度政府开始在北部地区向穷人分发毛毯、火炭等御寒物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