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罗马尼亚性感部长频上封面 被疑舞弊(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4日16:22

  罗马尼亚旅游部长埃列娜-乌德雷亚登上《一》杂志封面。

  

  罗马尼亚旅游部长喜欢搔首弄姿。

  据克罗地亚“24小时”网站报道,罗马尼亚旅游部长埃列娜-乌德雷亚现年36岁,是个极具吸引力的女人,还曾为杂志拍摄过封面。日前,她被授权支配欧盟援助罗马尼亚的37亿欧元旅游专项资金,但该国评论家警告称,乌德雷亚有贪赃舞弊的恶习。

  埃列娜-乌德雷亚金发碧眼,经常身穿内衣为杂志拍摄封面。该国评论家警告称,如此性感风骚的乌德雷亚绝不能胜任支配巨额援助资金的工作,罗马尼亚政治分析人士阿琳娜-蒙久-皮皮迪说:“让她(乌德雷亚)来支配这么一大笔欧盟的款项实在是太可怕了。”

  乌德雷亚2004年以罗马尼亚总统特拉扬-伯塞斯库顾问的身份步入政坛。她的丈夫是罗马尼亚商人,据称,不久前,由于乌德雷亚在政坛的影响力,其丈夫的公司刚刚捞得一大笔不义之财。

  另据德国《图片报》报道,不久前,乌德雷亚因为被怀疑有腐败嫌疑,不得不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接受调查委员会的质询,而对她的怀疑还一度影响到了旅游部的内部工作。乌德雷亚今年8月曾卷入与波黑音乐家格兰-布雷戈维奇的丑闻中。当时,乌德雷亚把原本应划拨给旅游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都花在了布雷戈维奇的音乐会上,一度激起罗马尼亚国内媒体的强烈不满和声讨。但收到好处的音乐家布雷戈维奇自始至终没有发表评论。(苏莱娅)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