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反政府武装称沙特越境空袭致16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4日16:5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也门什叶派反政府武装1月4日在其网站上表示,沙特政府军在过去2天中对也门北部边境发动的越境空袭已造成16名也门人丧生,另有10多人受伤。沙特国防部官员并未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2004年,盘踞在也门萨达省山区由胡塞家族领导的什叶派极端势力发动叛乱,进行破坏活动并频繁对政府部门和官员发动袭击。也门政府于2009年8月开始对胡塞叛军发动大规模清剿行动,一些叛军被迫躲入也门与沙特边境交界的山区。

  沙特阿拉伯对也门的极端主义分子和暴乱肆虐感到十分担忧,在一名沙特士兵遭到也门叛军杀害后,沙特阿拉伯派遣空军战机,越境对也门北部叛乱地区发动袭击,帮助邻国镇压日益强大的什叶派叛乱。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