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卫视民生大议

倪萍华丽转身脱口秀主持人:年纪大了也敢说了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1月04日17:08

  倪萍华丽转身脱口秀主持人:年纪大了也敢说了

  以“煽情”风格见长的名嘴倪萍,在阔别主持岗位数年之后,将于2010年重新回归荧屏,新节目《民生大议》将于2010年1月8日亮相《云南卫视》,这也意味着倪萍将一改以往的风格,开始一次全新的转型。

  节目秉持“真话题、真表达”

  据介绍,《民生大议》每期节目都会邀请一位公民作为提议人,提出具有全国意义的民生大议案,以此作为节目核心话题,另外两位社会嘉宾作为附议人,组成现场的提议阵营,接受评议席7位评议人的质疑。评议席将由各种身份的社会名流和百姓代表构成。

  记者昨日获悉,首期《民生大议》的录制现场,场上嘉宾有12人,场下还有100位观众,据栏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节目采取庞大的阵容是希望打造一个“大民生”的概念,将以“真话题、真性情、真表达”为主旨,打造成一台“让每个人都过来说实话”的节目。

  倪萍转型脱口秀主持人

  倪萍此次加盟云南台《民生大议》,按照她本人的意愿是“想将主持人这个工作做得更好”。在忙完最后的影视表演工作之后,倪萍有了重执主持话筒的念头,恰好云南卫视向她抛出了橄榄枝,于是倪萍欣然接受,并希望通过这档新节目,一改观众对她过去主持风格的刻板印象,重新打造自己一直向往的“即兴脱口秀主持人”新方向。倪萍认为,《民生大议》与她以往主持的节目不同,不需要表演,可以痛快的说话,而且“自己现在年纪也大了,也敢说了”。

  另外,倪萍还谈到中国电视现在已进入了卫视NBA时代,地方卫视发展创新非常快,“云南卫视这几年新节目很多,发展也很快,恰逢云南台的赵树清台长以前也在央视工作过,我们两人结识已久,此次能有幸加盟云南台,我十分高兴。”倪萍希望自己在云南卫视能以新年新面貌和久违的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文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